信访事项的基本信息

标      题:在异地工作的公职人员想调回广安区工作编      号:5100002023010500410
问题属地: 四川省南充市阆中市写信日期: 2023-01-05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我是一名在编公职人员,在南充阆中工作,存在长期离家过远的问题,想咨询一下,广安可以通过商调的方式调回去吗?如果可以,有哪些程序?如果不可以,想问广安近期是否有遴选的计划,招考信息多久可以公布。
留言事项处理结果

金莹莹:       

       您好!您咨询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一、关于商调回广安区工作的问题        根据广安区人事调配相关政策规定,广安区外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可通过个人申请或接受单位请示广安区人事调配领导小组的方式申请商调,由广安区调配办审核资格条件,区人事调配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调配事宜。注意事项: 1.个人申请方式须提供资料:申请书1份,附干部任免审批表。2.接收单位请示方式须提供资料:接受单位(有主管单位的由主管单位请示)党组织请示1份,附干部任免审批表。3.资料接收地址:广安区委组织部公务员股407办公室        

       二、关于遴选回广安区相关事宜的问题        从2023年起,广安区将按需集中考调急需紧缺专业公务员(参公人员)及事业人员,现考调时间未定。请关注“小平故里红”官方微信公众号,届时将发布考调信息,欢迎您报考广安区相关职位。  如有其他疑问,请拨打0826-2226071  。      

                                                                                                            中共广安市广安区委组织部

                                                                                                                       2023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