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访事项的基本信息

标      题:关于对广安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进行装修的建议编      号:5100002023010400065
问题属地: 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写信日期: 2023-01-04
来信内容: 婚姻登记是人生中的大事,也是喜事。广安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作为婚姻登记的地方,是无数新人高高兴兴喜结连理的地方,但是从大门进入就是破破烂烂,陈旧不堪,完全没得喜庆的氛围,可以想象(也是亲自的感受),新人进入之后心情就瞬间凉了一截。建议对广安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进行彻底的装修,要搞得喜气洋洋,欢欢乐乐,红红火火的,让新人一进门就感受到喜庆欢乐的氛围。
留言事项处理结果

周壮:

       您好! 您反映婚姻登记处环境陈旧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为了进一步提升广安区婚姻登记服务能力和水平,维护婚姻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营造健康良好的社会氛围,我局已向区人民政府提交了婚姻登记处搬迁新址的申请,并得到了批复。目前,新址正在进行前期设计的相关工作。


                                                                                                                       广安市广安区民政局

                                                                                                                            2023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