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访事项的基本信息

标      题:外地教师想回家编      号:5100002022032400107
问题属地: 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写信日期: 2022-03-24
来信内容: 您好!我是一名外地小学在编教师,因疫情影响,这几年能正常回家已经成为了我最幸福的事情。目前,很多地方已出台了“团圆计划”。这一政策出台,解决了很多父母异地及夫妻异地问题,请问我市有相关政策吗?我也想早日回到家乡,为家乡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留言事项处理结果

曾莉:

      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我们高度重视,现将基本情况反馈于您。 你现在外地从事教育教学工作,若要调回广安区工作,可通过以下途径:一是调动,向广安市广安区人事调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调动书面申请,经研究同意后方可调动;二是考调(聘),请适时关注广安市广安区人民政府网等网站发布的公开考调(聘)教师相关信息,参加广安区考调(聘)教师。 感谢您对广安区教育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广安市广安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2年3月29日